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我觉得iPhone 13 Pro应该放弃不锈钢饰面 带点更好的

导读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产品中使用不锈钢作为高档饰面,包括iPhone 12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6。苹果用钢赋予这些产品闪亮的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产品中使用不锈钢作为高档饰面,包括iPhone 12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6。苹果用钢赋予这些产品闪亮的表面和坚实的高品质感。我非常喜欢这种效果.但就iPhone的外壳而言,我勉强得出的结论是,我宁愿用铝制iPhone 13版本。或者类似的,我会说的。

苹果说它的钢是“手术级”,这听起来肯定很高端,尽管我真的不知道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也有点被它吓倒了。但我知道的是,拿在手里感觉好极了。很难说和铝模型有什么不同的感觉,但是手指是一个精密的仪器,它知道。它知道不锈钢是更完美的光滑表面。当你拿着iPhone 12 Pro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边框的质量比“低档”金属的要高。

但是你也知道它是钢,因为它重一公吨。从实际重量来看,同尺寸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差别似乎不大。iPhone 12是164克,iPhone 12 Pro是189克,但是25克的差距太惊人了。

我认为 iPhone 13 Pro 应该放弃不锈钢饰面并带来更好的东西

从Pro切换到普通型号,在某些方面让铝制型号感觉像是更高级的版本,因为它几乎是同一个组件,但在你手中更容易平衡和移动。但是它不需要由某种碳复合材料或纳米管超材料制成来实现这一点。只是优质的铝。

虽然我发现钢贴面挺耐刮的,但是要想保证它保持这种状态,需要增加一个盒子的重量。而且我一直用的是苹果的MagSafe电源适配器,也增加了不少重量(远超苹果新连接系统最大的缺陷,电缆——)。

在这两款机型中,因为额外的摄像头功能,我一直坚持使用Pro,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不锈钢的金色饰面。我认为这个组合值得增加一些额外的重量。对于Apple Watch,我会坚持用钢,因为在我看来,重量上的差异在那里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发现让可穿戴设备的外观符合你的口味比用手机更重要。

然而,如果苹果能以更轻的机身为我提供Pro级iPhone 13的额外功能,我会很高兴。因为重量的差异,我几乎没有选择Pro,这是苹果可以给我两全其美的领域。

然而,还有第三种选择:钛。这将再次从Apple Watch借用,Apple Watch使用它作为钢的更轻替代品,但比铝有更好的感觉。如果苹果遇到我半途而废,我会喜欢它的钛色iPhone——,尤其是因为像我这样的苹果经典设计的粉丝很乐意从过去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昵称:TiPhone中复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