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可能在2023年彻底改变iPhone SE

导读 罗斯在推特上发文称,2023款iPhone SE将配备6 1英寸带摄像头孔的屏幕。2020年发布的最新款iPhone SE尺寸为4 7英寸,屏幕边框较厚。罗

罗斯在推特上发文称,2023款iPhone SE将配备6.1英寸带摄像头孔的屏幕。2020年发布的最新款iPhone SE尺寸为4.7英寸,屏幕边框较厚。罗斯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的iPhone SE中保留现有设计。

苹果可能会在2023年彻底改变iPhone SE

改用摄像头孔屏设计似乎是苹果的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没有差距意味着公司不会在这款手机上嵌入Face ID。预计苹果将通过其集成在屏幕上的指纹扫描仪提供生物认证,从而通过放弃Face ID来降低成本。之前有人说过这是公司的发展路线图。

没有Face ID,iPhone SE 2023可以更轻松地维持其“合理价格”的主张。虽然有消息称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名为“iPhone SE Plus”的屏幕大于6英寸的手机,但预计该设备不会在2021年上市。可以说,iPhone SE系列的变化会被注意到。有趣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