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发布面向开发者的iOS 14.5 beta 6

导读 9to5Mac在iOS 14 5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校准工具。该工具将出现在看到最高电池性能的用户面前。有趣的是,这段代码包含苹果网站上支持文

9to5Mac在iOS 14.5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校准工具。该工具将出现在看到最高电池性能的用户面前。有趣的是,这段代码包含苹果网站上支持文章的链接。本页包含iOS 14.5新增功能的详细信息。

苹果为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4.5 beta 6

苹果表示,这款新的电池校准工具将“重新校准最大电池容量和性能,以纠正一些用户对电池健康报告的错误估计”。该功能似乎仅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设备上可用。

IOS 14.5将于春季末推出。该系统的电池健康报告系统将重新校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设备的最大电池容量和峰值性能,以纠正部分用户面临的预测不准确问题。包括更新。此错误的症状可能包括意外的电池消耗行为,以及在极少数情况下的峰值性能下降。这种不正确的电池运行状况报告并不表示电池运行状况存在实际问题。

该公司表示,电池的重新校准将在常规充电周期内进行,这一过程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成。重新校准后,最大容量百分比和最大性能容量数据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更新。

根据iOS 14.5代码,如果重新校准不成功,系统会建议用户将iPhone带到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

在极少数情况下,重新校准可能会失败,并且会出现新的电池维修信息。在这种情况下,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从而再次发挥其全部性能和容量。这不是安全问题,你可以继续使用电池。

此外,在iOS 14.5 beta 6中,苹果为Siri增加了新的音效,并在第一个设备设置中提供了选择虚拟助手是男是女的选项。iOS 14.5的其他功能包括解锁Apple Watch和iPhone、更新音乐应用、为Apple Maps提供Waze功能等等。

苹果宣布将在春季向所有用户推出iOS 14.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