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小米Mi 11 Pro发布日期已经公布: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

导读 小米米11相比米10,显示效果更好,充电性能更好。除了1 08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之外,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就是骁龙888处理器。米1

小米米11相比米10,显示效果更好,充电性能更好。除了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之外,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就是骁龙888处理器。米11 Pro机型预计也有类似的功能,但有一些变化。

小米Mi 11 Pro的发布日期已经宣布:可能在2月发布

据其中一位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数码聊天站小米Mi 11 Pro将于2月份发布。这款手机预计将在农历新年(也称为春节)后的2月12日推出。那么米11 Pro会有什么功能呢?

预计米11 Pro的处理器和显示屏将与米11相同。后置摄像头和电池侧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就像我们在Pro机型中看到的120W快充技术一样,这个功能可能隐藏在Ultra机型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在Pro型号中看到100瓦快速充电技术。除了快充性能,米11 Pro还可以配备更大的电池。除了电池,米11背面没有长焦镜头。这款镜头可以提供给米11 Pro机型的用户。

除了所有这些,小米Mi 11 Pro可能还会在正面配备屏下摄像头。小米长期致力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然而,不清楚在哪个模型中首先提供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