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带滑动键盘的三星Galaxy Z Fold 3

导读 LetsGoDigital已将三星在韩国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纳入三维范围。手机的屏幕(可能是Galaxy Z Fold 3)可以折叠在两个不同的位置。

LetsGoDigital已将三星在韩国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纳入三维范围。手机的屏幕(可能是Galaxy Z Fold 3)可以折叠在两个不同的位置。对此不满意,三星将在手机上增加滑动键盘。

带有滑动键盘的三星Galaxy Z Fold 3

众所周知,韩国科技巨头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新型折叠屏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官方信息几乎没有,但一项新的三星专利显示,这款手机可以配备出色的功能。LetsGoDigital制作的3d专利图显示,Galaxy Z Fold 3可能有四层结构。

带有滑动键盘的三星Galaxy Z Fold 3

韩国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显示,Galaxy Z Fold 3的屏幕可以折叠成两个不同的位置。但三星的惊喜不仅限于此。好像公司在这款手机上加了一个键盘和一层。这种键盘结构表明,当Galaxy Z Fold 3的屏幕完全打开时,这款产品将成为平板电脑。

带有滑动键盘的三星Galaxy Z Fold 3

如果三星将韩国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公开为Galaxy Z Fold 3,似乎这款手机可以在不同的组合下工作。例如,用户将能够使用屏幕尺寸最小的手机。必要时,手机将采用两部分结构。但是,现在还不知道的是,当手机的第一个铰链打开,键盘没有伸出时,如何保持平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