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ixel XE的新手机

导读 谷歌早在10月份就推出了Pixel 5和Pixel 4a智能手机。现在,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谷歌像素XE的新智能手机。尽管目前缺乏细

谷歌早在10月份就推出了Pixel 5和Pixel 4a智能手机。现在,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谷歌像素XE的新智能手机。

尽管目前缺乏细节,但推特分享者以Slash Leaks为名分享的图片已经在微博平台上分享了一堆图片。这些图片不仅说明了这类设备的存在,也让我们对手机可能附带的功能有了深刻的理解。

Googl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ixel XE的新手机

首先,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XE四面都会有一个轻微的边框,并且会有一个自拍摄像头,会叠放在手机屏幕的顶部。手机将有两个音量键,堆叠在显示屏的右侧。预计会获得一个3.5毫米的插孔,位于充电口左侧,充电口位于手机底部。

至于其他功能,根据图片显示,即将推出的Pixel XE有望获得两个SIM卡插槽和一个八核处理器。其他功能包括NFC支持和“附近共享”功能。

况且手机还是个谜。我们不知道Pixel XE是预算智能手机还是中等预算智能手机——比如Pixel 4a——也不知道这款手机还会有哪些其他功能。谷歌也没有谈论潜在的新智能手机。所以,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坐在那里,等待排行榜的空白被填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