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EasyBrightness更容易恢复到理想的显示亮度水平

导读说到iPhone的显示亮度,你可能会有室内和室外使用的首选亮度级别。可悲的是,iOS的自动亮度设置往往不尽如人意,有时手动调节显示亮度可能

说到iPhone的显示亮度,你可能会有室内和室外使用的首选亮度级别。可悲的是,iOS的自动亮度设置往往不尽如人意,有时手动调节显示亮度可能会很麻烦。

如果你在同一条船上,你可能想把你的注意力转向iOS开发者gilesgc最新发布的名为EasyBrightness的免费越狱调整。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让您指定默认显示亮度级别并根据需要轻松返回来缓解。

安装EasyBrightness后,您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特殊的偏好设置面板,您可以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调节,并选择首选亮度级别:

配置好首选亮度级别后,您可以随时通过单击控制中心界面中的亮度滑块来恢复它。

这种调整何时会派上用场的一个例子是,如果你想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外出,并开始使用该设备。然后,iOS会自动增加显示屏的亮度来与太阳竞争,但回到室内后,显示屏会自动调暗到iOS认为适合室内光照条件的最佳亮度。如果不喜欢将iOS设置为显示器亮度的设置,可以使用此调节快速切换喜欢的室内显示器的亮度。

EasyBrightness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概念。轻按控制中心的亮度滑块要比上下滑动它直到达到所需的亮度级别容易得多,所以请记住,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如果你有兴趣自己尝试EasyBrightness,可以从Cydia或者Sileo的gilesgc的存储库中下载。如果您尚未使用此存储库,可以使用以下网址将其添加到首选包管理器:

你如何看待EasyBrightness及其打算解决的问题?通过在下面的部分添加评论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