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科技公司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4系列将于今年推出

导读 科技公司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4系列将于今年推出。最近,关于这款旗舰设备的信息被泄露了。谷歌Pixel智能手机的特点是它

科技公司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4系列将于今年推出。最近,关于这款旗舰设备的信息被泄露了。谷歌Pixel智能手机的特点是它的摄像头比其他旗舰设备更好。此外,它首先配备了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和更新。快来了解一下与Google Pixel 4系列相关的前5件事。

Google Pixel 4系列有三种变体。

谷歌像素4可以发布三种变体。到目前为止,这个系列的智能手机只有两个版本。在Google Pixel 4系列中,可以推出三个变体,Google Pixel 4、Google Pixel 4XL和Google Pixel 4a。

谷歌Pixel 4系列将搭载安卓Q.

如果你想先享受安卓Q功能,请告诉我们,首先使用这个操作会启动谷歌Pixel 4系列。安卓等安全功能已经升级。

Google Pixel 4系列摄像头功能。

与之前的变体一样,它可以为谷歌Pixel 4系列提供更好的相机功能。像素4可以使用Sigal前后摄像头功能启动。同时,Pixel 4 XL可以提供单个前置摄像头和三个前置摄像头。在像素4a中,也可以提供单个前相机和单个后相机。

Google Pixel 4系列显示器。

5.5英寸显示屏可以在像素4中显示。同时,在Pixel 4a中可以使用最小的5英寸显示器。而Pixel 4 XL可以提供6.3或6.5英寸的显示屏。这款尺寸显示器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很容易戴在手上。

谷歌Pixel 4系列不会缺货。

谷歌像素4系列将不提供诺基亚功能。在谷歌的新系列文章中,你可以看到有缺口的针孔。它的针孔显示器可以像今年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