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S20所有机型都有12GB RAM

导读 泄露的实时图片和外壳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外观,但有传言称内置功能旗舰三重奏将标配12GB RAM。上一代最大容量为

泄露的实时图片和外壳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外观,但有传言称内置功能旗舰三重奏将标配12GB RAM。

所有三星Galaxy S20型号均具有12GB RAM

上一代最大容量为8GB,顶级Galaxy S10的容量为12GB。Galaxy S10e甚至从6GB起步,虽然今年不会有“e”的型号,这似乎是一个适当的升级,而不仅仅是更名。

考虑到第一批16GB手机还没有出现,12GB很有可能是Galaxy S20手机唯一的RAM配置。三星可能会让我们大吃一惊,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现基准分数超过12GB的证据。

所有三星Galaxy S20型号均具有12GB RAM

S20这款手机将由骁龙865或Exynos 9830供电,具体取决于地区。据报道,今年三星将在比往年更多的地方使用高通芯片,但由Exynos驱动的手机正在欧洲使用。

所有三星Galaxy S20型号均具有12GB RAM

三星Galaxy S20 Trio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的Unpacked活动上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