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Telegram 6.2在照片中添加了改进的视频编辑器和动画贴纸

导读 面向隐私的Telegram Messenger不断扩展其功能集,最近还对测验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更具教育性。在此之前,团队发布了6 0版本,将聊天文

面向隐私的Telegram Messenger不断扩展其功能集,最近还对测验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更具教育性。在此之前,团队发布了6.0版本,将聊天文件夹和更多内容带到桌面。Telegram版本现已推出,为照片和视频编辑器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Telegram 6.2添加了改进的视频编辑器,照片中的动画贴纸

然而,重点是视频,并且进行了大量更新,使其成为消息应用程序的强大编辑器。现在可以在发送前对视频进行增强,也可以在Telegram应用中自定义具体参数,比如曝光、饱和度、温暖度等。此外,您可以放大视频以更精确地绘制它,添加标签等。基本上,现在几乎所有可用于照片的编辑工具都可以用于视频。

此外,照片编辑器本身也进行了改进,这些改进也适用于新的视频编辑器。现在,您可以在视频或照片的任何区域添加动画贴纸,以增加一些额外的个性。在照片上,这意味着它们将作为GiF发送。

在这个笔记上,GIF面板现在有一个“趋势”选项卡和许多基于表情符号的选项卡,所以你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代表某些情绪的GIF。此外,gif面板中的gif现在应该加载得更快了。

最后,还有一些小的改进。在6.0版本中添加文件夹后,您现在可以按住chat将其发送到特定文件夹或从中删除。尤其是在安卓系统上,该应用程序现在有了新的动画来发送、编辑和删除消息,有了新的视频播放器来更快地隐藏控件和字幕,还有了带有新动画的语音消息。应用程序设置中的内存使用页面也在安卓上进行了修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