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的三星支付卡将总结你所有的卡 并兼容更多的英国银行

导读三星与顶级银行平台Curve和万事达合作推出三星支付卡。这种支付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在一个地方同步他们的会员卡和银行卡。总部位于伦敦的

三星与顶级银行平台Curve和万事达合作推出三星支付卡。这种支付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在一个地方同步他们的会员卡和银行卡。

新的三星支付卡将汇总您的所有卡,并与更多英国银行兼容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Curve提供同名支付卡,将各种银行卡聚合为一卡一应用。交易通过万事达卡网络进行处理,交易完成后用户还可以更换支付的银行卡。

三星支付卡是一种实体借记卡。

三星支付卡将按照类似的原则运作,从而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三星手机管理消费的简单方式。所有费用将在一个视图中列出,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分别跟踪不同账户上的交易。当然,他们也可以用卡支付。

三星支付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英国,该公司承诺提供真正的数字钱包体验。

早在2015年,三星就推出了名为Samsung Pay的移动支付和数字钱包服务。这个平台已经植入了Galaxy设备,必须安装三星Pay应用才能使用这个平台。三星支付卡基本上会给三星支付客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

在英国,三星支付只与少数银行和服务兼容,这就是Curve出现的地方。它适用于大多数万事达卡和维萨借记卡和信用卡。

正如TechCrunch指出的,使用Curve作为合作伙伴意味着三星不再需要担心建立直接的银行关系。支持更多银行可以帮助三星吸引更多用户,赶上Apple Pa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