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将让你通过播客和助手收听个性化和本地新闻

导读谷歌在去年底为Assistant增加了一个名为“你的新闻更新”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收听个性化的新闻摘要。今天,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将

谷歌在去年底为Assistant增加了一个名为“你的新闻更新”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收听个性化的新闻摘要。今天,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将其功能引入谷歌播客。

谷歌将让您通过Podcast和Assistant收听个性化和本地新闻

当您订阅在播客应用程序的浏览标签中找到的“新闻更新”时,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的兴趣、位置、用户历史和偏好收听各种最新新闻。谷歌表示,将通过将谷歌新闻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应用于音频格式,实现用户收听体验的个性化。这些功能于2018年宣布。该功能将在单一位置提供当地和全国新闻。

谷歌将让您通过Podcast和Assistant收听个性化和本地新闻

此外,通过让Nest智能音箱“播放本地新闻”或“播放关于[您所在城市]的新闻”,用户可以通过助手快速找到并收听本地新闻。然后,智能音箱会以本地音频和文本到语音转换的方式播放本地新闻。谷歌表示,在阅读新闻时,该功能使用了一种新的文本到语音转换,使声音听起来更像人。该模型还结合了特定单词和音节的音高、音长和重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