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播客可能会在iOS 14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建议

导读 据9to5Mac报道,即将于周一发布的iOS 14软件将包括对苹果播客应用程序的一些重大更改。它有望根据您的收听历史提供个性化内容。据报道,

据9to5Mac报道,即将于周一发布的iOS 14软件将包括对苹果播客应用程序的一些重大更改。它有望根据您的收听历史提供个性化内容。据报道,这一新功能类似于Apple Music的“For You”功能,根据用户收听的内容来建议新歌、歌手和播放列表。

由于播客应用程序将能够了解更多用户的个人偏好,它将能够为每个用户提供更多定制的体验。还将有一个新的用户配置文件,允许你在应用程序上跟踪你的朋友,看看他们在听什么。

据报道,苹果播客的另一个变化是,播客创作者可以选择向观众提供奖励内容。这类似于您在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中购买电影时提供的内容。从常规节目中分离出来的奖励内容将与播客一起出现在同一个提要中。这些漏洞是在库比蒂诺的虚拟WWDC于6月22日开始之前出现的,预计它将在这里透露更多关于iOS 14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