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标志性的硅谷设计公司成立50周年

导读青蛙设计公司最近在旧金山总部举办了一场派对,庆祝成立50周年。得益于与苹果的早期合作,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客户。

青蛙设计公司最近在旧金山总部举办了一场派对,庆祝成立50周年。得益于与苹果的早期合作,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客户。

哈特穆特艾斯林格于1969年在德国成立,目前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室拥有500多名员工。

在德国,它设计了几款索尼产品,如非常成功的索尼随身听和索尼李龙电视,然后转移到硅谷,在那里艾斯林格的团队设计了几款早期的苹果产品,包括Lisa和第一款Macintosh产品。

艾斯林格在2007年卖掉了这家公司,并一直担任出色的自我描述设计大使。它的使命是“传播我的专业视野,将人性化、高触感的设计带入复杂的软硬件技术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