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Galaxy Note9经历了UI 2.1更新和最新的安全补丁

导读 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旗舰产品Galaxy Note9的新更新。此次更新为设备带来了更新的用户界面和最新的安全补丁。Galaxy Note9是开箱即用的

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旗舰产品Galaxy Note9的新更新。此次更新为设备带来了更新的用户界面和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Note9是开箱即用的运行三星旧体验UI的手机之一。然而,几个月前,它有了新的One UI界面和Android 10。新的更新引入了one ui 2.1(galaxy s20系列附带的版本),因此所有者应该会获得一些新功能。

Galaxy Note9进行了一个UI 2.1更新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

此次更新以文件大小为1.25GB的N960FXXU5ETF5发布,目前已经引入德国用户。据报道,该版本适用于采用Exynos 9810芯片组的国际版手机。

更改日志没有说太多,但更新附带了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UI 2.1带来的新功能包括快速分享,这是三星对苹果隔空投送的回答。还有“音乐共享”功能,可以让朋友的手机向连接到自己手机的扬声器或耳机播放音频,而不需要朋友直接连接到扬声器或耳机。其他值得一提的功能是相机应用和新的实时字幕用户界面。

有Exynos 9810的Galaxy Note9吗?您可能希望在未来几天内检查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