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惠普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 以解决在某些电脑中引起BSOD的问题

导读 微软于5月12日发布了定期补丁星期二更新包,以支持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Windows10 1903的1903和1909版本的更新标记为KB4556799。然而,

微软于5月12日发布了定期补丁星期二更新包,以支持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Windows10 1903的1903和1909版本的更新标记为KB4556799。然而,对于一些运行惠普机器的用户来说,情况并不总是顺利的,因为出现了设备随机蓝屏死亡(BSOD)问题和“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错误的报告。

惠普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修复程序,以解决引起某些PC出现BSOD的问题

尽管惠普论坛上的一些报道更新早于Patch周二,但更多用户在5月12日之后开始发布回复。现在,惠普似乎已经通过Windows Update发布了此更新的修复程序。该更新名为“惠普软件组件4.1.4.3079”,已发布给用户,以解决导致“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错误的问题。据悉,此问题是由惠普软件与Windows Defender更新冲突引起的。

虽然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到一小部分用户,但它是一个主要问题,有时会导致启动周期(如WindowsLatest所报告的),甚至无法启动到安全模式。那些有幸启动操作系统的人必须使用Windows中的系统还原功能将系统还原到以前的日期。虽然雷德蒙巨头没有正式承认此次更新的问题,但确实在本月Patch周二KB文章中包含了措辞,表明其正在调查“与KB4556799各种问题相关的社交媒体和新闻报道”。

无论如何,惠普用户最好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窗口更新,然后检查更新以提取它们。由于它正在逐步推出,您可能不会立即看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