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索尼新的AR应用将把虚拟电视放在你的墙上

导读最后一天,当我妈妈告诉我应该买一台新电视机时,我立即拿了一个卷尺来确保新电视机可以安装在我们的墙上。这是我们在给房子买新电视机时经

最后一天,当我妈妈告诉我应该买一台新电视机时,我立即拿了一个卷尺来确保新电视机可以安装在我们的墙上。这是我们在给房子买新电视机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好了,不再是了!索尼全新的“Envision TV AR”应用将全新的索尼电视放在你的墙上,这样你就可以知道新傻瓜盒子的外观了。

索尼的新AR应用程序将在您的墙上放置虚拟电视

最近,有消息称“Envision TV AR”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AR)将您所选电视的虚拟版本挂在墙上。因此,有了这个应用程序,你就可以确保你买的新电视机是适合你空间的电视机。别担心卷尺。

这款应用现在可以在安卓和iOS设备上使用。但是,由于AR技术的使用,应用程序不会在所有设备上运行。对于安卓,该应用需要一个支持谷歌ARCore的设备。这使得该设备能够准确地使用该应用的增强现实技术。您可以从谷歌官方页面了解更多关于ARCore的信息,并了解您的设备是否支持它。对于iOS设备,该应用需要iPhone 6和6 Plus之后推出的所有iPhone机型。

当然,“Envision TV AR”是为了销售更多的索尼电视,因为它不会在墙上挂任何其他品牌的电视。该公司认为,如果消费者确信索尼电视会适合他们的空间,他们将取代其他品牌的电视。但是,我认为,一旦你知道某个尺寸的电视适合你的墙壁,你就可以从任何你想要的品牌那里得到那个尺寸的电视,因为尺寸是一个普遍的因素,不会随着品牌而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