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iPhone 12规格泄露很多——来说说它透露的秘密

导读 此次泄密显示,苹果iPhone 12更新将多年来首次采用iPhone大修设计。即将发布的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预计将是该公

此次泄密显示,苹果iPhone 12更新将多年来首次采用iPhone大修设计。

即将发布的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预计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版本,专家认为,它们的年销量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

来自消息来源的新泄露表明,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手机的升级将超出我们的预期,包括新的6400万像素摄像头和更令人兴奋的更新。

在苹果最终完成新的iPhone 12阵容之前,我们还有大约6个月的等待时间,但是向往苹果的粉丝们从来都不愿意等那么久。苹果下一代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旗舰手机的详细信息始于去年,甚至在当前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前。一如既往,早期的信息来自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志,他在过去几个月中为苹果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第一次。

据报道,自苹果首次推出iPhone X以来,iPhone 12将经历苹果三年来的首次重大设计大修。正面还是有缺口的,背面是一个很大的方形摄像头阵列,但是自从2014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之后,它将会采用一个新的金属边缘扁平的中框,而不是每款旗舰iPhone机型都采用圆形的中框。它们还将成为苹果的第一批5G手机,这被认为是对5G网络已经开始在许多关键智能手机市场扩张这一事实的重要补充。目前这些东西都有些过时了,但是昨天有一个好消息,一款新的iPhone 12泄露了,里面充满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新细节,值得进一步研究。

我们习惯于从世界顶级苹果内部人士郭明-(郭明郭明志-)那里看到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的新信息,他的消息来源遍布苹果的供应链。然而,其他消息来源确实不时报告细节,周四的iPhone泄露来自xda开发人员的Max Weinbach。过去,他曾多次泄露未发布设备的信息,事实证明这些信息是准确的。本周,他将注意力转向了iPhone12。EverythingApplePro在YouTube视频中展示了韦恩巴赫的新英特尔,你可以在这里再次观看。

周四上午,我们仔细研究了泄漏的关键细节。根据Weinbach的说法,苹果正在进行一些巨大的摄像头升级,其中之一是64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和增强的夜间模式功能,这将适用于所有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而不仅仅是主传感器。目前的iPhone 11机型。泄密者还声称,除了三个主要的摄像头传感器,苹果的iPhone 12 Pro手机还将有一个改进的变焦和一个新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这是我们从郭敬明那里听到的。最后,据报道,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微距模式,以提供更好的近景照片,以及一种暂时称为“智能XDR”的HDR模式。

Weinbach的大漏洞还包括其他细节,比如iPhone 12 Pro Max的4400 mAh电池,并重申新iPhone机型将采用刷新率为120Hz的改进显示屏。但是现在我们想把重点放在相机升级上,因为它们比一些人想象的要重要得多。

多年来,苹果的iPhone机型一直是移动相机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没有一款安卓手机能达到苹果的相机质量。事实上,有些读者可能还记得,当该公司首次发布安卓应用时,一些Instagram用户感到不安,他们的日程安排中充斥着安卓手机中模棱两可的照片。然而,近年来,这一趋势发生了变化。

包括华为、谷歌和三星在内的公司都在移动相机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直到去年,它们的相机质量都超过了苹果。IPhone 11 Pro和Pro Max在一定程度上拉平了竞争环境,但市场上的几款新手机已经超越了苹果的IPhone 11系列。

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随后的iPhone版本发布了一款相对较小改进的相机。由于苹果去年刚刚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摄像头进行了全面检修,所以有人希望苹果再次使用同样的摄像头硬件,而只是用软件做一些改进。如果温巴赫的泄露是准确的,这似乎根本不会发生——这是一大笔钱。

查看任何一次大规模智能手机调查的结果,你会发现在人们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有两件事会排在考虑清单的首位。一个是电池寿命,这始终是至关重要的。然而,相机质量是紧随其后的。社交媒体的迅速普及意味着人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捕捉和分享照片。如果苹果因为iPhone 12摄像头的质量和功能再次落后,可能会导致人们在购买新手机时转向其他地方。幸运的是,这似乎根本不会发生,我们可以期待即将在9月发布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手机上进行大规模的相机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