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Gopro Max 360:运动相机 功能多

导读 测试产品:Gopro Max。价格:Webhallen 5,490瑞典克朗。Go以其“常规”运动相机而闻名,例如Gopro hero 8 black及其前辈Gopro

测试产品:Gopro Max。

价格:Webhallen 5,490瑞典克朗。

Gopro Max 360:具有许多功能的运动相机

Go以其“常规”运动相机而闻名,例如Gopro hero 8 black及其前辈Gopro Hero 7和Gopro Hero 6 Black,但它也在几年前发布了360相机Gopro Fusion。现在,他们正在推出Fusion -Gopro Max的续集。

像之前测试的Garmin Virb 360和三星Gear 360一样,Gopro Max配备了两个镜头,可以同时来回拍照或录像。这些图片或电影然后被“缝合”在一起,以提供覆盖整个360度的图片/电影。但无论是价格还是功能,Gopro Max都比三星Gear 360更接近Garmin Virb 360,防震防水兼备。

易于安装和使用。

开始使用Gopro Max很容易。只需将Micro SD卡插入相机(减去未包含的东西),下载相机,下载应用程序,然后(相机中的软件短暂更新后)即可开始拍摄。

Gopro Max 360:具有许多功能的运动相机

然后,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Gopro Max,或者通过令人惊讶的平滑触摸屏直接在相机上控制。这个屏幕也可以作为相机的取景器。无论使用应用还是摄像头上的触摸屏,都可以实时看到最终的结果,无论是视频还是静止图像。

事实证明,使用Gopro Max很容易,也很容易安装。虽然功能丰富,但应用简单易用,教育性强,而且Gopro Max只需一个镜头就可以轻松使用360模式和“标准”运动相机模式。

此外,不需要在计算机中处理记录的内容。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观看完整的360度电影和图片,然后从micro sd卡加油后直接在电脑上观看(通过移动设备或直接使用读卡器)。使用所谓的plus账号,还可以自动将所有图片和电影保存在云端。这个账户可以免费测试30天,然后每月花费50瑞典克朗。

特性

在功能方面,虽然Gopro Max很好用,但实际上是满载的。除了360模式和正常模式下的静态图像和视频,它还具有流式传输到Youtube和实时间隔照片的功能。它还配备了语音控制、全球定位系统、稳定和调平功能。您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微调图像设置。

除了静态图像和视频,图像质量(除了少数例外)也非常出色。视频分辨率为5.6k(360模式下为1440,正常模式下为16MP)。六个内置麦克风也能产生最高级别的声音。

Gopro Max 360:具有许多功能的运动相机

小负号和画质异常是360度视频中的“针脚”。这些并不总是像人们想要的那样整洁和无形。

回顾

M3推荐Gopro Max作为高品质360相机,功能丰富但非常好用,画质极佳。唯一次要的负号(价格高,缺少附赠的微SD卡)就是360位置接头的质量,并不总是如预期的那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