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如何在Windows 10中改变鼠标光标?

导读 Windows 10具有广泛的自定义功能。它甚至可能具有可以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修改的功能,或者您可能没有注意到它们已经改变了位置。其中,

Windows 10具有广泛的自定义功能。它甚至可能具有可以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修改的功能,或者您可能没有注意到它们已经改变了位置。其中,我们必须讨论一下Windows 10中鼠标光标的变化。不管你是不知道怎么操作还是失去了这个视图的功能,我们都会教你怎么用。

微软如何在Windows 10中更改鼠标光标

你可能不会比指针更关注它。也就是说,你可以把它放在面前,像工具一样和它互动,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就可以完成它的任务。但实际情况和Windows 10桌面是一样的,就是可以改变它的外观,让用户体验更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诉你一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你可以改变Windows 10的鼠标光标。这个过程非常简单,我们会用新的方式告诉你,而不需要经过旧的控制面板。当然,这个过程会提醒你很多,你会立即检查。

第一步

转到[设置][设备][鼠标]。

第二步

在右侧,选择其他鼠标选项。

第三步

选择指针选项卡。

我们就此打住,因为这里有很多种东西。如果是第一次输入,你会注意到它所有的动画,你可以在Windows 10指针中进行更改。不仅有正常的选择,还有忙碌的后台工作或可供选择职位的工作。最棒的是,在Windows 10的顶部有许多不同的主题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