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专利揭示了可以改变显示的键盘

导读几十年来,电脑键盘没有太大变化。一些按键增加了附加功能。笔记本电脑上的Fn和Ctrl键可以切换位置,但标准键和它们的排列几乎是不变的。因

几十年来,电脑键盘没有太大变化。一些按键增加了附加功能。笔记本电脑上的Fn和Ctrl键可以切换位置,但标准键和它们的排列几乎是不变的。因为不同种类的键盘必须做出不同的型号,很难有不同的键盘布局和不同的语言,甚至造成浪费。当然,你可以配置一把钥匙来生产不同的东西,但至少在苹果实现其最新专利之前,钥匙盖上的打印内容将保持不变。

苹果专利揭示了可以改变其显示的键盘

打印在每个键上的数字或多或少都是永久性的,无论它们实际上是映射到它们所代表的字母或动作。您也可以使用其中一个带有空白键的键盘,但这需要您记住每个键的用途。如果你能随时随地改变按键的功能,也能改变其标签上显示的内容,那就太好了。

这正是苹果最近专利申请的思路。简而言之,每个按钮都有自己的显示屏,例如MacBook Pro触摸栏,可以通过编程立即使用不同的字母。这将更容易使用同一个键盘来改变键盘布局甚至语言,从而节省材料和制作材料来支持这些用例的资金。

改变它所显示的键盘的想法并不新鲜,但苹果专利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与现有的键盘开关一起使用。钥匙本身可以由塑料、金属、玻璃甚至蓝宝石制成,但也可以与苹果MacBook上的剪刀开关配合使用。

当然,专利只是一种想法的陈述,其意图是为了将来使用。苹果是否付诸实践,还是要看它有没有实现这个目标的材料和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