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魅族17系列搭载骁龙865和UFS 3.1

导读 魅族将于5月8日推出魅族17系列智能手机。外界普遍猜测魅族17和魅族17 Pro都上市了。昨天,该公司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第一张官方渲染图,展示

魅族将于5月8日推出魅族17系列智能手机。外界普遍猜测魅族17和魅族17 Pro都上市了。昨天,该公司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第一张官方渲染图,展示了它的正面和背面设计。今天,该公司透露,魅族17将由骁龙865移动平台驱动。

魅族17系列配备Snapdragon 865和UFS 3.1

SD865芯片组将与UFS 3.1存储一起在魅族17上使用。距离上市还有14天,公司正在逐步揭示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该公司最近表示,5月份的公告将使其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足够的库存来满足需求。

魅族17系列配备Snapdragon 865和UFS 3.1

魅族17的海报显示,这将是该公司首款采用打孔屏的智能手机。该设备的AMOLED屏幕与屏幕指纹扫描仪集成在一起。手机的角是圆的,后壳是弯的。

魅族17的背面配备了水平四摄像头。独特的设置有四个摄像头,它们之间有一个发光二极管闪光环。据该公司透露,魅族17将提供奇幻独角兽白和17度灰两种颜色版本。

魅族17系列配备Snapdragon 865和UFS 3.1

我们不知道魅族17和魅族17 Pro智能手机的确切区别。不过,他们的3C认证显示,魅族17可能会配备30W快速充电器,而Pro机型可能会配备更快的40W快速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