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据报道 苹果将于2024年开始制造搭载‘突破性’电池的电动汽车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到有关苹果秘密的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信息,但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最终提供了有关这家科技巨头汽车计划的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到有关苹果秘密的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信息,但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最终提供了有关这家科技巨头汽车计划的更具体细节。根据这份报告,苹果最早可以在2024年开始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

据报道,苹果将在2024年开始制造具有``突破性

汽车的核心是具有“突破性”单体电池设计的电池。据悉,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向电池中添加更多的活性材料,从而提供更广泛的范围。苹果也在探索使用磷酸亚铁锂(LFP)电池化学成分的可能性。虽然LFP电池没有其他类型的电池密度大,但它们不容易过热,也不需要钴。后一点非常重要。世界钴供应量的60%以上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该国的矿山因使用童工而臭名昭著。“这是下一个层次。这就像第一次看到iPhone,”路透社消息人士在谈到苹果的电池技术时表示。

该车还可能配备多个激光雷达传感器,以了解周围地区。除了从外部供应商那里购买这些组件,苹果还可以为这项任务重用它为iPhone 12 Pro和iPad Pro创建的LiDAR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自苹果解雇泰坦项目组200名员工以来,汽车的开发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展,公司计划“为消费者生产汽车”。公司可能会雇佣外部合作伙伴来协助制造。然而,路透社警告称,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迟可能会将生产推迟到2025年或更晚,苹果可能会决定缩小项目范围。

也就是说,与其自己造车,不如和传统汽车厂商合作,把它开发的任何技术都集成到汽车中,就像在CarPlay中做的那样。我们还不能确定苹果在2024年的发布日期——本周早些时候一份矛盾的报告给出了一个更激进的时间表。显然,苹果在研究一些汽车技术,但这个项目的范围在不断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