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正在为未来手机开发600万像素摄像头

导读 Galaxy S20 Ultra的发布使三星能够为其最新旗舰配备1 08亿像素的传感器。这款相机是智能手机的最高产品,这有助于确保三星在过去几个月

Galaxy S20 Ultra的发布使三星能够为其最新旗舰配备1.08亿像素的传感器。这款相机是智能手机的最高产品,这有助于确保三星在过去几个月占据了很多头条。

三星正在为未来的手机开发6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镜头除了提升设备的摄影性能外,还展示了手机厂商如何在几年内从1200万像素镜头升级到更大的镜头,从而快速发展其相机技术。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改进像素合并技术,该技术已经开发出大规模传感器(例如,经常使用的6400万像素和1.08亿像素传感器),现在该公司希望开发6亿像素。

这一信息是由三星传感器业务团队负责人朴永银透露的,他宣布三星计划提供能够匹配并超过人眼分辨率(据说约5亿像素)的小型摄像头传感器。

在三星新闻编辑室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图像传感器的主要应用一直在智能手机领域,但预计很快会扩展到其他新兴领域,如自动驾驶汽车、物联网和无人机。三星以引领小像素、高分辨率传感器的趋势而自豪,这种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及以后,并准备通过全面的产品组合来应对下一波技术创新,可以满足设备制造商的各种需求。通过不懈的创新,我们决心为像素技术创造无限可能,像素技术甚至可以提供比人眼更能捕捉细节的图像传感器。”

三星正在为未来的手机开发600万像素摄像头

尽管该公司尚未给出启动传感器的时间表,但它确实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目标。为了突出这一点,它指出了它是如何在短短六个月内从6400万像素跃升至1.08亿像素的。

在帖子中,三星还解释说,它不仅在考虑增加未来相机的传感器尺寸,还在开发新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未来与周围世界互动的方式。

三星正在为未来的手机开发600万像素摄像头

“我们不仅在开发图像传感器,还在研究其他类型的可以记录气味或味道的传感器。即使是人类无法感知的传感器,也将很快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对这个传感器感到兴奋。潜在的这种传感器必须使看不见的物体变得可见,并帮助人们超越我们自己的感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