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业内人士称 下一代侠盗猎车手仍处于发展初期

导读科技文化的热门网站Kotaku发布了一个关于世界各地在Rockstar开发工作室工作的人的文化变迁的故事。冗长的篇幅讨论了员工的“咀嚼”问题,这

科技文化的热门网站Kotaku发布了一个关于世界各地在Rockstar开发工作室工作的人的文化变迁的故事。冗长的篇幅讨论了员工的“咀嚼”问题,这是一个软西方版的过劳死,以及Rockstar员工遭遇的其他问题,以及如何拯救他们。

内幕人士表示 下一个侠盗猎车手仍处于发展初期

显然,在《红死救赎2》时代,摇滚明星不健康的工作文化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一些团队成员每周工作100小时,以便及时完成工作。主要的是性骚扰案件,以及关于高管“宅文化”的报道,这通常包括酗酒、聚会和去脱衣舞俱乐部。令人高兴的是,Kotaku报告说,最近情况发生了变化,在Rockstar工作现在比在其他公司工作更文明、更有可比性。一位员工告诉Kotaku,桶里可能还有坏苹果,但“我感觉他们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内幕人士表示 下一个侠盗猎车手仍处于发展初期

在我们继续之前,很多媒体/出版业务都经历过“紧缩”,也就是最后期限越来越近,管理者不愿意延长。CD Projekt Red的员工此前也表达过类似的工作/健康平衡问题。许多工作和工作场所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登上头条后,摇滚明星声称正在开发侠盗猎车手的下一部分。为了尽量减少上述问题,已经决定从中型版本开始。Kotaku说这“仍然是一个大游戏”,但在截止日期前制作更容易。

内幕人士表示 下一个侠盗猎车手仍处于发展初期

据消息人士透露,遗憾的是,对于渴望下一个GTA(可能叫GTA VI)的人来说,Rockstar的这个重大项目“还处于开发初期”。在释放较小的初始游戏区块后,Rockstar将跟进“定期更新”,以更合理地分配工作负载。也许有些会计师已经认定这样也能赚更多的钱(更小的主游戏和更多的DLC),但这并不涉及Rockstar以文化为中心的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