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终端用户可以通过Safari浏览器使用谷歌Stadia

导读谷歌Stadia现在可以在iPhone和iPad设备上使用。谷歌的流媒体视频游戏服务在其他终端推出一年后,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在苹果生态系统中首次

谷歌Stadia现在可以在iPhone和iPad设备上使用。谷歌的流媒体视频游戏服务在其他终端推出一年后,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在苹果生态系统中首次亮相,因为它不是通过App Store应用程序,而是通过Safari Web应用程序(Cupertino公司的本地浏览器)。

Google Stadia已经可以通过Safari浏览器供Apple终端用户使用

就像未来的Luna(亚马逊)、GeForce(英伟达)或Xbox Game Pass(微软)一样,谷歌Stadia由于自身苹果的某些限制,通过网络浏览器在iPhone和iPad平板电脑的屏幕上运行。

如何在iPhone/iPad主菜单中添加Stadia并模拟一个应用?

要开始玩Stadia,只需从Safari访问这个链接,然后在浏览器设置中创建一个主屏幕的快捷方式(就像我们在桌面上一样),这样它就可以模拟iPhone或iPad家庭中的原生应用程序,并随时提供给我们。我们会留下图片让您更好地理解。

其余部分没有变化,尽管估计的电池消耗比本地应用程序高得多。Web浏览器的消费通常较高,但仍需要测试和测试,比如长时间移动手机。目前,它只能用于无线网络连接。谷歌建议使用最低速度为每秒10兆位、分辨率为720p/60 FPS的5 GHz频段。20 Mbps以1080p/60 FPS播放。

通过这一举措,谷歌将Stadia的业务范围扩大到全球超过10亿台iOS设备。进入Stadia Pro商店的月费为9.99欧元,该商店还提供了数十款免费游戏的数据库。其他标题(如刚刚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单独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并没有实施这种针对多媒体内容监控内容的“一对一”政策。网飞、家庭影院或迪士尼Plus等解决方案不需要验证苹果服务中播放的每个系列和电影。电子游戏就是这种情况,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找到解决方案,远离从App Store下载的常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