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Apple Pay将支持Bradesco万事达卡

导读 在Cupertino签约的设备中,Apple Pay逐渐增加了对支付的支持,包括该解决方案可以用于优步平台支付的可能性,以及可能包含Banco Inte

在Cupertino签约的设备中,Apple Pay逐渐增加了对支付的支持,包括该解决方案可以用于优步平台支付的可能性,以及可能包含Banco Inter卡的可能性。

现在,又有一家银行正式确认计划加大对虚拟钱包解决方案支付平台的支持,未来一年有可能使用万事达卡标记的Bradesco卡。

Apple Pay将支持Bradesco万事达卡

据《MacMagazine》工作人员透露,金融机构本身透露,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不过目前还没有决定这一时期将进行哪一部分。

预计Bradesco万事达卡仍将在2021年上半年启用Apple Pay。

值得记住的是,在谈论Apple Pay时,Bradesco已经是合作伙伴了,因为它已经支持Visa和Elo marked plastics,这意味着信息是关于增加客户群的,受益于iPhone和Apple Watch提供的解决方案。

这种确认的奇怪之处在于,至少从表面上看,苹果一直在努力为解决方案添加新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