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果可行 这款Galaxy Fold 2可能是梦想成真

导读 第一个Galaxy Fold是一个技术梦想,它承诺将手机用作平板电脑,反之亦然。严酷的现实是它没有达到预期,这对于第一代产品来说并不奇怪。

第一个Galaxy Fold是一个技术梦想,它承诺将手机用作平板电脑,反之亦然。严酷的现实是它没有达到预期,这对于第一代产品来说并不奇怪。这就给接班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去迎接挑战,也提供了更多提升期望的机会。根据泄露的关于Galaxy Fold 2的新细节,它可能是其中之一,也可能是两者都有。

如果切实可行 这款Galaxy Fold 2可能会梦想成真

Galaxy Fold最大的缺陷之一是它极其脆弱的屏幕。三星旨在通过在Galaxy Z Flip的可折叠翻盖上使用超薄玻璃或UTG来纠正这个问题,但它仍然需要一层塑料来保护它免受划痕。这就是为什么我听到传言说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改进的塑料材料,旨在使Galaxy Fold 2与S Pen兼容。

如果切实可行 这款Galaxy Fold 2可能会梦想成真

如果切实可行 这款Galaxy Fold 2可能会梦想成真

光是这一点,与去年的可折叠手机相比已经是一次重大升级,但三星并没有停止。XDA从各种资源收集信息,在120 Hz 7.6英寸22131689的主屏幕上绘制Galaxy Fold 2的图片。本加斯金还画了一幅几乎真实的画。

不仅仅是内部屏幕得到了巨大的改造。甚至第二副镜头也从4.6英寸增加到了6.23英寸,折叠后几乎占据了整个表面的一半,减去了自拍相机的打孔部分。并没有真正解决第二屏窄的问题,但至少解决了大家对第一版压缩程度的抱怨。

对于那些还在坚持折叠手机梦想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令人垂涎的信息,平心而论,三星确实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能否成功克服第一代Galaxy Fold带来的困扰,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