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将是下一个LG的根本变化:设计曲面屏幕和4个摄像头

导读 我们已经宣布LG将在2020年进行为期几周的重大设计变更,现在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段关于其下一代智能手机LG Velvet设计的官方视频。由于视

我们已经宣布LG将在2020年进行为期几周的重大设计变更,现在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段关于其下一代智能手机LG Velvet设计的官方视频。由于视频是官方的,向我们展示了这两个细节,名字或设计不再是谣言。当然,设备的名称可以在到达西方时更改。该视频是为韩国市场制作的。但真正重要且不会改变的是设备的设计。

这将是下一个LG:外观设计曲面屏幕和4台摄像头的根本改变

这将是下一个LG:外观设计曲面屏幕和4台摄像头的根本改变

这将是下一个LG:外观设计曲面屏幕和4台摄像头的根本改变

LG告诉我们,它将改变创造手机的方式,以实现更高的销售百分比。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获得第二名,但第一名已经在进行中,是真的。LG的下一款设备与目前的手机无关。看起来不像LG V60、G8或者中端设备。

LG花了很多年才做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设计。如果你看看他们目前的目录,没有一款机型会引起你对更多信息的浓厚兴趣,而这种情况会随着下一款设备的到来而改变。我们不知道它在西方叫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通过下面的设计看到它。

冰宇宙受委托为我们提供LG Velvet的官方视频。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是今年最漂亮的手机之一,它的线条和细节都非常细致,这是我们公司从未见过的。

与其他终端(如LG G8)相比,该设备的外形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现在,它更加方形和对称。是的,正面和背面都是弯曲的。这给了我们一个曲面屏幕在前面的区域。这不是我们喜欢的ProAndroid,但我们不能否认它是一个设计精美的终端。

继续,我们可以在顶部突出一个缺口和一个非常好的斜面优化。我们无法确认,但指纹传感器几乎可以肯定在屏幕底部。

背面几乎是空的,只有摄像头传感器和LED闪光灯被欣赏。它有三个传感器,灵感来自水滴的形状。没有单独的模块,但每个传感器都嵌入在背面。这是很少公司选择的东西,它让设备与众不同。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底部有一个USB C和一个3.5 mm的插孔。LG不想摆脱这个用户非常喜欢的连接器。

这是一个简单的设计,但也是当今市场上最漂亮的产品之一。在我们看来,它只有一个缺陷:正差距。尽管如此,对于LG的总目录来说,总的计算似乎非常有趣和新鲜。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公司宣布,并确认设备的商业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