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地图即将推出新功能

导读谷歌地图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而发展。除了从一点指向另一点,它还包含许多不同的功能。谷歌地图逐渐发展成为社交媒体应用,其社区通知功能也在

谷歌地图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而发展。除了从一点指向另一点,它还包含许多不同的功能。谷歌地图逐渐发展成为社交媒体应用,其社区通知功能也在进一步发展。谷歌指出,地图社区每天发布超过2000万个帖子,社区正在稳步增长。

Google地图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

有了谷歌带来的新功能,用户将能够从本地来源收到更可靠的更新和通知。该功能将在谷歌地图的浏览选项卡中提供。他在谷歌分享的一篇博客中说:“你可以在谷歌地图上看到当地专家、你关注的人和食品饮料供应商发布的最新评论、照片和帖子。”

有了谷歌地图新的社区通知功能,你可以访问便利贴,看看你周围发生了什么。当你喜欢的餐厅在菜单上增加新的菜品时,你就可以知道这些更新。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徒步旅行或附近受欢迎的一日游,您可以在提要中查看谷歌地图提供的最佳建议。

Google地图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

社区通知功能在收到许多发送到谷歌的本地消息后,会对其进行格式化,以满足用户的兴趣。您将能够查看更多关于餐饮偏好中标记的厨房或膳食的建议、评论、照片和商业帖子。有了社区通知功能,可以查看企业是否有打包服务功能,也可以查看公司采取的电晕病毒安全措施。社区通知可以在iOS和安卓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