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021年Windows 10最有可能支持安卓应用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Windows 10很可能很快就会支持安卓应用。这意味着你可能很快就能在本地运行为安卓开发的应用程序。这个消息并不奇怪,因

根据一份报告,Windows 10很可能很快就会支持安卓应用。这意味着你可能很快就能在本地运行为安卓开发的应用程序。这个消息并不奇怪,因为微软已经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适合Windows 10的手机来控制自己安卓设备的某些方面。但是“手机”应用本身并不提供深度控制,体验会因使用的安卓设备而异。

Windows 10最有可能在2021年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

但是,Windows 10在很多方面都支持安卓应用。首先,人们将停止使用第三方模拟器,如BlueStacks来运行他们最喜欢的安卓应用程序和游戏。此外,运行具有本机支持的安卓应用程序将在性能和速度上优于沙盒模拟器。

微软也可能计划在Windows和安卓开发者之间建立友好的竞争关系,因为他们现在都可以使用微软商店。这家科技巨头此前也推出了类似的举措,但很快就被取消了。

Windows 10最有可能在2021年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

微软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许多创新项目。例如,预计微软将首次发布运行Windows 10X的设备,这是Windows 10的轻量级版本,针对双屏工具进行了优化,几乎可以与谷歌Chrome OS媲美。市场上可以选择在基于ARM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模拟x86 64位。

更重要的是,在2021年,我们还将在Windows 10上看到Project Reunion的成果,它声称摆脱了传统Windows应用程序和UWP应用程序之间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并行运行安卓应用的功能对于普通用户和Pro用户来说都是一个绝妙的附加值。

嗯,这一切目前只是猜测,因为微软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声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