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摩托罗拉边缘泄漏证实它配备了三个摄像头

导读摩托罗拉边缘将很快发布,因为该设备的另一个泄漏确认其三重相机设置为勃艮第红色外观。摩托罗拉边缘泄漏确认三摄像头设置。最新泄露的即将

摩托罗拉边缘将很快发布,因为该设备的另一个泄漏确认其三重相机设置为勃艮第红色外观。

摩托罗拉Edge Leak确认配备三摄像头设置

摩托罗拉边缘泄漏确认三摄像头设置。

最新泄露的即将到来的设备显示了与以前相同的三摄像头设置。但是,区别在于摄像头传感器的显示。竖排相机阵容右侧是“6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像素”的描述,旁边的“相机”二字作为确认。

在即将到来的设备之前,已经提到了这些摄像头传感器的大小,但我很高兴看到无可辩驳的证据。

摩托罗拉Edge Leak确认配备三摄像头设置

至于勃艮第红饰面,似乎这将是即将到来的手机系列的颜色选择。随着摩托罗拉为威瑞森无线发布了许多红色手机,并且因为威瑞森曾经拥有摩托罗拉旗舰店的独家权利,这可能是大红色运营商的专属颜色。

毕竟,技术专家埃文布拉斯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Edge可能是威瑞森的独家旗舰。

新手机系列。

新款摩托罗拉Edge系列将配备两款手机,即Edge和Edge Plus。边缘模型是两者中“较小的”。但是,它将与Edge Plus型号共享一些规格。Edge将配备6.67英寸显示屏。穿孔切口将容纳25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摩托罗拉Edge Leak确认配备三摄像头设置

打孔切割将在显示屏的左上角。边缘显示的刷新频率为90Hz。90Hz刷新率是新智能手机显示标准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将允许用户选择降级到60Hz以节省电池。

正如新泄漏所证实的,垂直后置摄像头阵容将是64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辅助后置摄像头。Edge对Geekbench的访问证实了它有6GB的内存。

摩托罗拉的Edge Geekbench得分(分别为506和1410)与Edge的单核和多核得分(分别为4000和12000)相比微不足道。

至于存储,该设备将提供128GB的选项。也可能有64GB的选项。Edge将配备4,500mAh电池,USB-C充电(无无线充电),安卓10将开箱即用。

处理器差异,公告日期。

Edge和Edge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处理器。Edge将容纳高通骁龙765移动平台,而不是Edge的骁龙865移动平台。

765是一款更注重成本的处理器,它将一个5G调制解调器和八个内核(这是一个八核处理器)放在同一个芯片上。相比之下,865将5G调制解调器和内核放在单独的芯片上。

功率差显示了它们之间基准性能的变化。边缘将配备12GB内存和骁龙865系统芯片。摩托罗拉将于美东时间4月22日(周三)上午11: 00宣布Edge和Edg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