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已经成为铬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

导读在现代版本的微软Edge中使用chrome引擎后,微软已经成为chrome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因此,这家基于雷德蒙的软件巨头自然对其进行了很大的

在现代版本的微软Edge中使用chrome引擎后,微软已经成为chrome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因此,这家基于雷德蒙的软件巨头自然对其进行了很大的改进。

微软已成为Chromium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公司于2019年11月加入Chromium项目,并在当时做出了第一份贡献。从那以后,它一直在帮助让浏览器在引擎上运行得更好。

我们已经知道,Chromium浏览器有很多,因为微软Edge并不是唯一使用它的浏览器。其中以谷歌浏览器最为出名,现在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浏览器,市场份额接近70%。换句话说,虽然有另一个默认浏览器,但仍有近7/10的电脑运行谷歌Chrome。其他Chromium浏览器包括微软Edge、维瓦尔第和Opera。

微软已成为Chromium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微软Edge团队成员Eric Lawrence在Twitter上分享的统计数据显示,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在1835年参与了来自161位投稿人的CL竞赛,该公司为Chromium引擎的改进提供了帮助,包括可访问性、电池寿命、HTML表单控件、媒体播放、Windows字体渲染、布局和滚动、HTML、JSON和CSS模块。

不用说,谷歌浏览器也是受益于所有这些改进的浏览器,但另一方面,这里最大的赢家显然是微软Edge。

微软已成为Chromium引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该公司已将将Edge转变为适合每个人的浏览器作为优先事项,其向Chromium的迁移使其能够将应用程序带到比以前更多的平台。

所以,目前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不仅在Windows 10上有,在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macOS甚至Linux(目前处于预览阶段)上都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