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的M1 Mac型号不支持迅雷4 但支持旧的雷电3标准

导读 在苹果预览WWDC 2020期间,有人担心放弃英特尔CPU,公司也会放弃对雷电3的支持。幸运的是,苹果今天发布的新M1 Mac机型并非如此,但如

在苹果预览WWDC 2020期间,有人担心放弃英特尔CPU,公司也会放弃对雷电3的支持。幸运的是,苹果今天发布的新M1 Mac机型并非如此,但如果对雷电3和迅雷4的支持有一些困惑,那就先解决了。大家都知道新款M1 MacBook Air、M1 MacBook Pro和M1 Mac mini都各配备了两个USB-C端口。不,他们都支持老雷电3标准。

新的M1 Mac型号不支持Thunderbolt 4,但支持较旧的Thunderbolt 3 Standard

Thunderbolt 4同样有40Gb/s的吞吐量,但在雷电3标准上进行了一些改进。

就整体吞吐量而言,雷电3标准与迅雷4没有什么不同。两种协议的最大输出速率为40 GB/s,这可能是苹果坚持之前标准的原因之一,因为实现起来更便宜,提供的带宽也和后续产品一样。然而,在谈论迅雷4时,有一些显著的改进。英特尔之前分享了关于新标准的一些细节,并列出了改进清单。

借助迅雷4,用户将能够连接多达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显示器,并体验高达3000兆位/秒的存储速度。为了确保吞吐量不损失,英特尔还设计了一条特殊的电缆来支持新标准和USB 4。有趣的是,这些电缆的40Gb/s速度不会受到长距离的阻碍,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此外,迅雷4使用与雷电3相同的USB-C连接器。它还向后兼容USB 4、雷电3等USB标准。也许在未来,苹果高管会告诉我们,当公司可以轻松切换到Thunderbolt 4时,为什么决定坚持雷电3支持。

希望2021年第一季度,当传闻中搭载新一代Apple Silicon的14.1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问世时,我们能在其中看到Thunderbolt 4的支持,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