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在智能手机和电视上下载网飞

导读 《纽约时报》显示,网飞在全球拥有1 828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点播内容服务之一,在终端用户层面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服务,因为点播VOD内容平台

《纽约时报》显示,网飞在全球拥有1.828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点播内容服务之一,在终端用户层面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服务,因为点播VOD内容平台已经能够适应用户、他们的环境、口味和个性。

如何在智能手机和电视上下载Netflix

毫无疑问,网飞成功的秘诀之一在于其兼容的设备和系统。您可以通过官方应用程序在电视上观看服务;在笔记本电脑的网络浏览器中;你甚至可以在你的便携式智能手机上观看《布莱斯庄园的诅咒》或《陌生人事物》。

如何在智能手机或电视上下载网飞取决于您拥有的网飞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预装或您必须下载。您可以从任何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上观看网飞,包括网飞应用程序。支持网飞的设备包括:

如何在智能手机和电视上下载Netflix

你可以从设备的应用商店下载网飞。要安装网飞,请在下面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列表中单击与您的设备对应的链接。

你可以通过互联网浏览器访问网飞:只需访问www.netflix.com并登录或创建一个新帐户。如果您的计算机安装了Windows 8或Windows 10,您也可以从该链接下载Windows的网飞应用程序。

如何在智能手机和电视上下载Netflix

大多数设备都将网飞作为预装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主菜单或遥控器上的网飞按钮进行访问。如果您在主菜单或遥控器中找不到网飞,您的设备可能有一个应用商店,您可以从中下载网飞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