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摩托罗拉现在正式成为联想的一部分

导读摩托罗拉已经宣布,它现在正式在联想的控制之下,并完成了今年年初宣布的交易。联想不是智能手机领域的知名品牌,但该公司是笔记本电脑市场

摩托罗拉已经宣布,它现在正式在联想的控制之下,并完成了今年年初宣布的交易。

联想不是智能手机领域的知名品牌,但该公司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全球任何一个地区,联想通常排名第一或第二。联想希望将摩托罗拉品牌与其分销网络和激进的定价相结合,使其在利润率低、竞争激烈的笔记本业务中排名第一。

在谷歌的领导下,摩托罗拉已经成为最令人兴奋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它生产了第一代安卓穿戴设备——moto360和Moto X等伟大的旗舰产品,还生产了同级最好的低端手机——Moto G和Moto E,现在又推出了谷歌——Nexus 6。

摩托罗拉的软件也很棒。这家公司是唯一一家采纳了人们经常给出的建议,使用安卓股票的大型企业。其快速的设备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为他们带来了回报。在更新设备方面,摩托罗拉也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在我们的更新调查中,摩托罗拉击败了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

虽然摩托罗拉的操作系统是标准的安卓系统,但摩托罗拉仍然凭借其出色的应用和硬件功能让自己与众不同。Always online的语音识别系统结合了硬件和软件,创造了OEM可以提供的最佳智能手机功能之一。这个功能太棒了,谷歌已经将edition集成到android5.0中,为任何想要使用它的安卓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永远在线的语音命令。

现在轮到联想不搞砸了。在这篇博文中,摩托罗拉表示,他们将“继续专注于纯安卓和快速升级”,所以联想似乎并没有打扰到好事。当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时,它说它“继承了12到18个月的产品线”。谷歌和摩托罗拉之间的交易于2012年5月完成。15个月后,我们看到了第一台Moto X,可以肯定的是,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也将遵循类似的时间表,所以我们预计要等一年左右才能看到真正的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