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现在在谷歌和三星智能手机上体验更快的游戏

导读去年12月,芯片组制造商高通宣布为其Snapdragon765和865进程提供可更新的GPU驱动程序。现在,高通和科技巨头发布了新的安卓图形处理器检查

去年12月,芯片组制造商高通宣布为其Snapdragon765和865进程提供可更新的GPU驱动程序。现在,高通和科技巨头发布了新的安卓图形处理器检查器,这将帮助游戏工作室增强他们的游戏。新的图形工具支持安卓图形处理器,包括高通肾上腺素。

现在在谷歌和三星智能手机上体验更快的游戏

有了这个新工具,游戏开发者可以在肾上腺素能图形处理器上分析他们以前无法实现的游戏,从而帮助优化他们的游戏。

游戏工作室现在可以创建优化,并将其不仅包含在应用程序中,还可以向谷歌提供反馈并增强肾上腺素GPU软件驱动程序。高通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测试版驱动程序,以便他们可以在选定的设备上快速测试他们的优化。

现在在谷歌和三星智能手机上体验更快的游戏

该公司建议,最终驱动程序也将在谷歌游戏商店的选定设备上提供。消费者将能够像应用程序一样更新他们的肾上腺素。该公司声称,安卓GPU检查员可以大大提高游戏性能。

目前两家公司都在安卓GPU中检查Pixel 4、Pixel 4XL、三星Galaxy Note10、三星GalaxyS10的工具,更多的设备可用性会在后面。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和LG可以跳过各自系列的旗舰处理器,到目前为止,已经被Snapdragon800系列取代。

现在在谷歌和三星智能手机上体验更快的游戏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据说Pixel5由高通Snapdragon765提供动力,而LGG9 thin Q据说由它提供动力。此外,另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HMDGlobal据说已将Snapdragon765G纳入其首批5G智能手机——诺基亚8.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