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正式终止对一系列Windows Phone的支持

导读 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Insider的几个新的构建版本,一个是针对快速用户的,一个是针对PC的,另一个是针对移动设备的。这种结构令人惊讶

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Insider的几个新的构建版本,一个是针对快速用户的,一个是针对PC的,另一个是针对移动设备的。这种结构令人惊讶地不同。

微软正式终止对一系列Windows Phone的支持

对于PC,版本号为16176。这是红石3的另一个版本,尽管它没有像红石3的第一个版本那样发生太大变化。它增加了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对串口的访问,这将有助于调试远程设备。该构建还修复了一些小错误,并引入了一个新的小错误。

具体来说,如果使用使用Desktop Bridge构建的百年应用程序(微软的半虚拟化技术将现有Win32应用程序放入Windows应用商店),系统将崩溃。这将导致一个绿色的死亡屏幕——绿色,因为微软改变了Insider系统崩溃的屏幕颜色,因为一些重建。乍一看,您可以看到稳定的Windows分支上崩溃的机器(因为它们仍然是蓝色的)和开发人员分支上崩溃的机器之间的区别。

微软正式终止对一系列Windows Phone的支持

微软愿意将会导致系统崩溃的已知错误放入其主要开发分支,然后将开发分支交付给消费者(尽管消费者自愿测试预发布版本),这只是强调了公司指导方针的重要性,即没有人使用Insider构建PC作为其日常驱动程序。我们继续认为这种事情破坏了内幕计划的价值。

对于移动设备,内部版本号为15204,并标记为“功能2”分支的一部分。有点奇怪。在创作者更新的开发过程中,Mobile和PC的内部版本号基本不变,其分支命名为“rs2”。有时一个平台或另一个平台的构建不再存在(有时PC上的bug与Mobile无关,有时反之亦然)。但是许多构建具有相同的数量,这意味着它们是从相同版本的代码构建的。

但是现在好像坏了。《PC的创造者》的更新版本是15063,代表了红石2开发分支的最终版本。后续的创建者更新构建将更新补丁版本。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它是138。

然而,这款手机并没有创作者更新。它将于4月25日到达。微软告诉我们,15204 Mobile Build仍然是创建者的更新版本。这意味着不同于年度更新,即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的版本14393,创建者更新的版本号将有所不同。

我们希望“创作者更新”发布到手机上一段时间后会有一些调整。我们听说有红石3建筑在移动,但它们还没有准备好广泛分布,只是还没有。

更新:微软不同的人说,15204其实是一个后创作者的更新构造,当16xxx分支所做的改动稳定下来后,2分支就会消失,而PC和移动会再次与红石3同步。手机的创作者更新为15063,个人电脑的创作者更新为15063。

微软正式终止对一系列Windows Phone的支持

新的移动版包括一个新的隐私设置屏幕,该屏幕将在安装后显示。这是在桌面安装体验中看到的新隐私设置的移动副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