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齿轮VR不再适用于爆炸性的银河笔记7

导读 让取消的三星Galaxy Note 7在飞机上或者你手里爆炸,让手机在一个玻璃填充的小盒子里起火,离你的眼睛只有几英寸,这种情况似乎特别

让取消的三星Galaxy Note 7在飞机上或者你手里爆炸,让手机在一个玻璃填充的小盒子里起火,离你的眼睛只有几英寸,这种情况似乎特别糟糕。

Gear VR不再适用于爆炸性Galaxy Note 7

Oculus和三星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推出了一项更新,以防止使用带有Gear VR耳机的易失性手机。

现在,尝试在Galaxy Note 7上下载或使用Oculus应用程序(为Gear VR供电)将显示以下消息(由Android Central确认):

Gear VR不再适用于爆炸性Galaxy Note 7

邮件称:“客户安全是Oculus的首要任务。“Oculus已经取消了对Oculus平台上所有Note7设备的支持。除非另有通知,否则Note7设备将不与Gear VR兼容。有关Note7的更多信息,请直接联系三星。”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Note 7手机在Gear VR中出现灾难性故障的报道,这绝对是三星和Oculus尽最大努力防止这种可能性的最佳方式。

Gear VR不再适用于爆炸性Galaxy Note 7

此外,随着三星尽最大努力将最后一款Note 7推向市场,将这些话直接传达给潜在的Gear VR用户似乎是明智之举。

从Galaxy Note 5开始,Gear VR仍然可以与三星Galaxy系列的其他手机配合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