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ViVO开发了RBGW摄像头传感器 可将光线捕捉提高200%

导读今天,vivo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发了自己的图像传感器。新传感器采用RGBW滤色器阵列,vivo宣称比配备RGGB的传统传感器多收集200%的光。Vivo

今天,vivo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发了自己的图像传感器。新传感器采用RGBW滤色器阵列,vivo宣称比配备RGGB的传统传感器多收集200%的光。

Vivo表示,其新的RGBW传感器将比华为使用的RYYB传感器多收集60%的光,没有RYYB的偏色。

ViVO开发了RBGW摄像头传感器,可将光捕获量提高200

回顾过去,索尼在一些Xperia相机中使用了RGBW滤色器,比传统的RGB矩阵收集更多的光线。配备RGBW的这些传感器的固有问题是分辨率的降低,这可以通过现代处理算法很好地处理。

Vivo表示,搭载这款新型RGBW传感器的设备正在研发中,将于明年上市。

除了新的传感器,vivo还宣布与国家地理合作推出Vision移动摄影大奖。世界各地的智能手机用户将能够提交他们的照片,并获得最好的照片。Vivo和《国家地理》将很快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布比赛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