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iPad说明我们必须尽快拿到新的下一代iPad Pro

导读 坐在新iPad发布会的礼堂里,听着它的新功能,我被一个想法震惊了:为什么会有人想要iPad Pro?当然,你有智能连接器和强大的功能,但大

坐在新iPad发布会的礼堂里,听着它的新功能,我被一个想法震惊了:为什么会有人想要iPad Pro?

新的iPad显示我们一定要尽快获得新的下一代iPad Pro

当然,你有智能连接器和强大的功能,但大多数人永远不会接近使用所有的原始声音,智能键盘在非常实用的基础上相当昂贵。

新款iPad(2018)采用了苹果铅笔,这也是PRO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并排来看,如果在最低的9.7英寸设备上提供一项主要功能,那么10.5英寸Pro设备上略大的显示屏是否足以说服用户支付两倍的费用?

很难想象,但苹果已经不需要大量转让iPad Pro了。到目前为止,“预算”iPad是销量最大的产品,而Pro系列则是光环设备。Macbook Pro、Mac Pro……它们都是在引入主流技术之前引入高端技术的工具。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新iPad的发布似乎实际上是新iPad Pro的先兆——它将把平板电脑推向新的领域,并说服用户在数字平板电脑上花费数百美元。

新的iPad显示我们一定要尽快获得新的下一代iPad Pro

新款iPad Pro的上市时机也是对的。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年都会看到一款新的iPad,现在苹果可以利用大量的间隙来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石板。似乎不太可能让平板电脑比现在的iPad更便宜,所以差异化的唯一选择就是继续做一款功能强大、好用、真正能替代标准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

新款iPad Pro会是什么样子?

关于新款iPad Pro的传言很少,这意味着我们不太可能在6月份的WWDC 2018上看到新版本……现在推出iPad Pro 10.5还为时过早,这是一些人的话题。多汁的漏洞,刚刚出现。

主要功能可能基于iPhone X芯片组提供的功能:手机功能可以应用于更大设备的Face ID技术,从而消除了在底部使用指纹传感器的需要。

新的iPad显示我们一定要尽快获得新的下一代iPad Pro

新款iPad Pro可能会从iPhone X那里得到一些提示新款iPad Pro可能会从iPhone X那里得到一些提示.

关于像iPhone X这样的无边框平板电脑的谣言可能很明显,因为平板电脑上的边框是让设备握住双手所需要的。也就是说,失去Home按钮将大大缩小上下边框的尺寸,从而打造出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具吸引力的平板电脑之一。

更大的屏幕(约11英寸)将真正使新iPad Pro从新的基本iPad中脱颖而出。

苹果是否可以增加其他技术上更先进的功能来区分iPhone X和标准iPhone系列(有机发光二极管,目前支持3D Touch的屏幕对于技术挑战来说似乎过于崇高),但事实是X和iPhone 8的共存表明它也可以用于平板电脑领域。

为什么要做新的iPad Pro?

平板电脑世界目前正处于艰难的环境中。苹果深知其平板电脑的故障率并不强制用户定期升级,因此需要在其产品系列的顶端打造一些好色之徒,以保持光环闪耀。

IPad Pro可能不是每个用户都能充分利用的,但即使它有潜力做它能做的事情,看看苹果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有能力和愿意买什么,它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愿景。

这是苹果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先进”举措,其高端设备的尖端技术在随后几年逐渐下降到这个范围的低端。开发成本被更昂贵的设备所吸收,几年后,这项技术出现在一个更节省预算的版本中,从而更新了整个生态系统。

因此,在最便宜的iPad上添加Apple Pencil这个简单的动作似乎正在逐渐消失.但它可能预示着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电脑将推出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