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工业巨头为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laroty提供6000万美元融资

导读 专注于确保工业基础设施(如工厂和电网)安全的初创公司Claroty Ltd 今日宣布,已筹集6000万美元支持其努力。这项投资是在克莱洛蒂正

专注于确保工业基础设施(如工厂和电网)安全的初创公司Claroty Ltd .今日宣布,已筹集6000万美元支持其努力。

工业巨头为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laroty提供了6000万美元的融资

这项投资是在克莱洛蒂正式上市后的一年半内完成的。新加坡淡马锡国家财富基金牵头本轮谈判,西门子股份公司、施耐德电气SE等主要工业公司相关基金参与。包括杰夫贝索斯创新努力组织在内的几名支持者也加入了进来。

Claloti将利用资本解决它认为是工业领域网络安全工具的“完美风暴”。这家初创公司表示,随着公司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工厂和其他工业场所使用的控制系统越来越互联,这为黑客创造了新的攻击机会。这一趋势反过来推动了对安全软件的需求。

工业巨头为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laroty提供了6000万美元的融资

Claroty提供了一个平台,当公司的系统出现可疑行为或漏洞时,可以向公司发出警报。这家初创公司声称,其软件可以发现各种各样的安全漏洞,从未修复的固件缺陷到配置问题。它还通知管理员,当他们将要进行可能会破坏网络安全状况的更改时。

工业巨头为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laroty提供了6000万美元的融资

Claroty提供了这些核心检测功能和几个补充工具。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包括一个仪表板,运营团队可以在其中模拟攻击媒介,以此了解黑客如何试图攻击他们公司的基础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