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地图的新用户界面丰富多彩

导读谷歌地图正在升级其图形,使其更容易看到湖泊、海滩、森林等。新的更新为传统的谷歌地图视图增加了更多的颜色,并从谷歌的卫星图像中提取了

谷歌地图正在升级其图形,使其更容易看到湖泊、海滩、森林等。新的更新为传统的谷歌地图视图增加了更多的颜色,并从谷歌的卫星图像中提取了一些细节,但没有使默认界面过载。

谷歌 Maps的新UI色彩丰富

到目前为止,谷歌地图已经为森林地区、湖泊和河流提供了一些说明,但是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它们,你必须切换到卫星模式。细节很多,但可能太多,无法提及。

谷歌 Maps的新UI色彩丰富

这个新的用户界面基本上是两者的混合。谷歌表示,它拍摄了卫星图像,然后应用了一种新开发的颜色映射算法,该算法提取自然特征并对其进行颜色编码。然后将这些颜色应用于标准地图视图。

谷歌解释说:“探索一个地方可以让你知道它的自然特征,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将棕褐色、干旱的海滩和沙漠与蓝色的湖泊、河流、海洋和沟壑区分开。”“你一眼就能知道一个地方的植被有多茂盛、多绿,甚至可以查看山顶是否有雪帽。”

然而,它不仅仅是“绿色代表森林”和“蓝色代表水”。谷歌的算法还考虑了不同自然特征的密度,所以林地区域可以是各种绿色阴影,这取决于发束的固定程度和厚度。相反,因为它们被归类为国家公园,所以到目前为止完全绿色的区域可以重新着色,以显示哪些区域更像沙漠地形。

谷歌 Maps的新UI色彩丰富

它表示,该公司正在将其算法应用于220个国家和地区,从今天开始,您将能够看到新的用户界面。

然而,新地图并不是谷歌唯一的变化。谷歌地图还在缩放级别获得更多细节,并有望在街道级别提供更精确的道路形状和宽度。包括人行道、人行横道和步行岛。

谷歌 Maps的新UI色彩丰富

谷歌应该指出,对于任何依赖谷歌地图进行步行路线的人来说,它都非常有用,但如果你需要无障碍,谷歌会特别感兴趣,比如那些使用轮椅或儿童轮椅的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伦敦、纽约和旧金山的街道地图将增加额外的数据,然后扩展到其他城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