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S20出现在运行安卓11的Geekbench上

导读虽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三星8月5日活动以及三星将公布的所有新硬件产品上,但幕后团队也在努力为三星用户带来新的软件。更具体地

虽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三星8月5日活动以及三星将公布的所有新硬件产品上,但幕后团队也在努力为三星用户带来新的软件。

三星Galaxy S20 +出现在运行Android 11的Geekbench上

更具体地说,我们说的是One UI版本,它将把Android 11带入三星手机。三星的软件工程师已经研究了几个月,但似乎他们现在已经在Galaxy设备上提供了Android 11。

这种情况的线索来自于热门的基准应用Geekbench,因为运行Android 11的Galaxy S20几天前就出现在它的评分列表中,被SamMobile发现了。

三星Galaxy S20 +出现在运行Android 11的Geekbench上

列表显示,该设备运行的是三星Exynos 990芯片,为国际Galaxy S20供电。由于Exynos 990跟不上骁龙865,三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批评,但最近公布的结果显示,三星自己设计的芯片击败了现有的骁龙865分数。三星是对Exynos 990做了一些调整来提升性能还是获得了更高的分数,是安卓11 One UI运行更好的结果,我们只能猜测。近日有消息称,谷歌正在提高安卓系统的最低RAM要求。

这表明操作系统越来越重,而不是越来越轻。众所周知,用户界面也会增加一些额外的重量。

如果三星坚持其通常的发布时间表,我们可以预计首批Galaxy手机将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期间获得搭载Android 11的One UI版本。一旦发生,我们最终会对三星的成就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