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脸书的新型光纤旋转机器人旨在将高速互联网电缆引入所有地区

导读除了为其服务添加新功能和发布实验性应用程序,脸书还努力帮助有需要的社区。最近,我们看到该公司与CBSE合作,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数字教育。

除了为其服务添加新功能和发布实验性应用程序,脸书还努力帮助有需要的社区。最近,我们看到该公司与CBSE合作,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数字教育。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制造了一个机器人,它可以在电力线上运行,并在中压(MV)线路上缠绕高速光纤电缆。

Facebook的新型光纤纺纱机器人旨在将高速互联网电缆引入所有地区

这一消息来自脸书项目的官方博客。据《邮报》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旨在大幅降低在农村和城市地区部署光缆的成本。

纤维需求

根据脸书的研究,这个星球上仍有30至50亿人没有互联网。然而,随着全球人口对互联网需求的不断增加,该公司预测,电信运营商很快就会发现很难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

因此,脸书的目标是将光纤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以“支持某一地区服务能力的提高”。为了将光纤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公司认为应该降低电缆的部署成本。

光纤部署机器人。

来自脸书互联团队及其合作伙伴的新型光纤纺纱机器人旨在实现这一目标。它将在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动在中小型地区部署光缆。

现在,脸书说,虽然光缆的设计取得了很大进展,但这些光缆的部署系统几乎没有发展。因此,该公司将机器人技术的魔力与光缆的设计相结合,开发了这种独特的机器人。

当脸书连接团队的无线系统工程师Karthik Yogeeswaran注意到他去的每个地方都有中压电力线基础设施时,他提出了在中压(MV)电力线上运行机器人的想法。因此,他想出了一个光纤部署系统,可以利用世界上几乎现有的中压电力线的基础设施。

现在,机器人以一种非常不寻常和创新的方式工作,用高速电缆覆盖电力线。它被编程为执行两个主要任务,即绕着电线旋转光缆和提升光缆储备,使其穿过电线之间的杆。

Yogeeswaran认为,“对于机器人来说,确保他们设计的机器人能够在没有任何人工辅助的情况下自动跨越这种障碍是非常重要的。”

互联网上的所有人

因此,随着机器人的推出,脸书旨在推广光纤部署系统,无论是农村地区还是城市地区。

“我们的目标是使这项技术能够在农村地区、低收入社区和富裕社区平等地建设光纤,开放光纤的使用,并进行公平公正的定价,并随着流量的增加降低容量和共享利益的价格。电力公司的光纤网络。”,请阅读团队的博文。

该公司表示,新机器人的测试将于2021年开始。该团队希望新的光纤部署系统能够将互联网连接到地球上的每个城镇和农村地区。这样,无论他们住在哪里,大小或月收入,每个人都可以与世界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