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信实零售有限公司已经预订了近60万台JioPhone

导读在过去的7天里,信实零售有限公司预订了近60万台JioPhone。8月24日,该公司开始以1500卢比的价格预订具有数字功能的JioPhone。该公司将从纳

在过去的7天里,信实零售有限公司预订了近60万台JioPhone。8月24日,该公司开始以1500卢比的价格预订具有数字功能的JioPhone。该公司将从纳夫拉特里开始交付。据该公司消息人士透露,除了预订,还有1000万人表示有兴趣购买JioPhone。

鉴于JioPhone的兴奋,公司暂时停止了预订。公司希望那些已经预订的人能准时到达吉欧Phone。客户可以通过显示他们对购买JioPhone的兴趣来注册,但是要进行预订,他们必须等到预订被打开。

据该公司消息人士透露,将会有通知要求尽快重新开放预订。代表公司预约JioPhone的过程是完全和平的。来自该国偏远地区的人们也成功预订了地震检波器。在预订过程中,公司还鼓励客户使用UPI Bheem应用程序进行支付。因此,数字化意味着成功支付了大量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