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Jio将能够增加1亿用户 报告还称 一旦公司开始为其服务赚钱

导读 到目前为止,电信公司Reliance Jio已经覆盖了7 24亿用户。根据一份报告,到2017年3月,Jio将能够增加1亿用户。同时,报告还表示,一旦公

到目前为止,电信公司Reliance Jio已经覆盖了7.24亿用户。根据一份报告,到2017年3月,Jio将能够增加1亿用户。同时,报告还表示,一旦公司开始为其服务赚钱,用户数量就会减少。在这种情况下,推测公司甚至可以在2017年3月31日后继续提供免费服务。然而,该公司披露了其预付和后付计划的价格。

除了增加Jio的免费服务,公司还可以推出搭载4G技术的特色手机,价格不会超过1500卢比。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这些电话来了之后,更多的用户也可以和公司产生关联。同时,根据报告,由于信实工业强大的财务状况,Jio可能会长期处于价格战之中。市场份额对大多数电信公司来说非常重要,Reliance Jio通过降低价格实现了盈利。

Reliance Jio战略和规划负责人安舒曼塔库尔(Anshuman Thakur)表示:“我们每天吸引数百万新客户,到12月31日,我们的客户数量已经超过724万。”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在Airtel网络上,Jio的每1000个电话中有175个被挂断。根据规则,1000个电话中,最多不能删除5个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9月,公司推出迎新计划,推出4G服务。其中,每项服务都是免费的。持续时间早于2016年12月31日。之后延长至2017年3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