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hatsApp在安卓和iOS上推出动画贴纸

导读WhatsApp正在为其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从今天开始,黑暗模式、动画贴纸、二维码等改进将适用于安卓、iOS和桌面上的WhatsApp用户

WhatsApp正在为其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从今天开始,黑暗模式、动画贴纸、二维码等改进将适用于安卓、iOS和桌面上的WhatsApp用户。

WhatsApp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动画贴纸

在接下来的几周,WhatsApp将为安卓和iOS用户推出新的动画贴纸包。此外,WhatsApp通过扫描用户的二维码,让用户更容易添加新联系人。这项新功能将消除在电话上手动添加联系人电话号码的需要。

除了这些重要的新功能,WhatsApp还宣布对群组视频通话进行重大改进,允许最多8人进行视频通话。此外,最新的更新在群聊中包含8个或更少的视频图标,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发起群聊。

如果我们的读者中有KaiOS用户,他们会很高兴知道WhatsApp增加了“状态”功能,可以共享24小时后消失的更新。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安卓和iOS上发布黑暗模式后,WhatsApp现在向网络和桌面引入了一些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所以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它们,请耐心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