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Flipkart全国购物日将于8月8日开始了解最佳智能手机优惠

导读Flipkart全国购物日促销活动是在亚马逊免费销售2019信息发布几天后宣布的。亚马逊的免费销售将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1日。Flipkart

Flipkart全国购物日促销活动是在亚马逊免费销售2019信息发布几天后宣布的。亚马逊的免费销售将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1日。Flipkart准备了一份特别优惠,这使得这款手机极具竞争力。Flipkart的销售将从8月8日开始,持续到8月10日。和往常一样,对于Flipkart Plus会员来说,本次促销活动将提前一天开始,也就是8月7日晚上8点。像亚马逊一样,ICICI持卡人将从Flipkart获得10%的即时折扣。

Flipkart全国购物日促销活动将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扬声器和其他热门产品上获得折扣。Flipkart也将在本次促销活动中运行flash单元。它还将获得特定产品的额外折扣。拍卖前,Flipkart谈到了在全国购物日促销中的一些好处。

Flipkart年全国购物日销量:根据网上预告片,畅销图书将以最低价出售。本次促销活动将提供Redmi Note 7 Pro,额外优惠1000卢比。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是13999卢比。Redmi Note 7S将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即9,999卢比。20i卢比的荣誉。将以折扣价提供12,999英镑。

Flipkart年全国购物日销售:Realme 3 Pro售价为12,999卢比。小米Mi A3即将上市,因此其后续设备Mi A2将在Flipkart全国购物日以9999卢比的低价发售。Oppo K1(4GB、64GB)型号Rs。将于12,990年(18,990卢比)发行。荣誉8C在这个牢房里可以买到卢比。7,999卢比(12,999卢比).诺基亚5.1 Plus此外,本次促销活动的折扣价为7,999卢比。新旧iPhone都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拍卖将包括iPhone 6、iPhone 7、iPhone 8、iPhone X和大折扣。华硕5Z售价19999卢比,华硕6Z折扣价31999卢比。荣誉20还将以29,999卢比的优惠价格提供。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也获得额外的Rs。3,000英镑(最高)的捆绑交换报价将立即提供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