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宣布在泰国推出手机紫外线消毒器

导读三星宣布推出一款手机紫外线消毒器,售价约50美元。该产品今天在泰国发布,但没有提到它在其他市场的发布。毫无疑问,我们的手机是我们最脏

三星宣布推出一款手机紫外线消毒器,售价约50美元。该产品今天在泰国发布,但没有提到它在其他市场的发布。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

毫无疑问,我们的手机是我们最脏的财产之一,可以帮助传播细菌。因此,建议我们经常清洗设备。UV-C便携式灭菌器是为了杀灭手机上的细菌而设计的。三星表示,该设备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杀死手机两侧高达99%的细菌。

它还可以用来消毒其他设备和物品,包括耳塞、智能手表和口罩。该产品的一张图片甚至显示,该产品已被用于消毒一副太阳镜。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

消毒器的另一个特点是还可以作为无线充电电源。因此,如果电池电量不足,可以在消毒时将手机扔进去充电。三星表示,一旦消毒完成,充电不会停止。消毒器本身通过USB-C口充电。

灭菌器尺寸为22.8 x 12.8 x 4.9 cm,扩展后可容纳Galaxy S20 Ultra 5G和Galaxy Z Flip大小的设备。折叠后只能清洗银河折叠。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售价1590英镑(约51美元),可在官方三星体验店和合作伙伴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